汪立川
  
  汪立川,主任医师,中国人民 总装备部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副院长兼美容外科主任,主任医
师;北京市及中国人民 总后勤部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成员;北京市医学美学美容分会委员;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常务编委;2005年英国阿伯丁大学访问学者,我国著名的中青年美容外科专家之一;北京丹熙医疗美容整形金牌专家、高级顾问;
 
  擅长:双眼皮、眼袋、隆鼻、隆胸      从事美容外科临床工作23年来,操作身体各部位美容整形外科手术万余例,经过多年的临床实践,成功地结合了东方人的审美习俗及美学理念,做到了尽可能地提升求美者的形态美感。摸索、总结出从简单的重睑到复杂性专科性极强的面部轮廓截骨整形等系列手术的操作术式。完善了适合东方人的美容手术的术式及手术技巧,并进行了实用的、临床指导意义较大的学术研究。尤擅长于容貌五官、面部轮廓整形、胸部的美容整形和吸脂减肥、体形塑造等手术,在求美者美容基础条件下创造性地发挥医生的审美技能,很大可能地显现美容手术效果。
 
  “做一名优秀的美容外科医生”为很高愿望。“用自己的专业技能站在求美者的角度去考虑求美者的愿望与要求”是一贯的工作作风,“安全、健康、创造自然和谐的人体艺术美”是秉持的美容手术指导原则。这种务实的工作态度与行为准则,得到了求美者的认同与赞赏也在工作中收获了成果。目前,从美容外科专业的角度看,绝大多数美容手术项目的技术已居国内领跑水平。成功地为国内众多的影视、节目主持人等公众性人物或国际友人施行了美容手术,并多次作为特邀嘉宾出席电台、电视台的访谈节目。
 
  为使医学美容在我国健康发展,通过进修培训和举办学习班的形式为全国各地培养了8200余名医学美容专业人才;主编和参与编著医学美容专著13部,近二十万字;发表学术论文26篇;曾多次荣获总后勤部医疗成果二、三等奖、军队科学进步二等奖;2003年因工作出色被总装司令部评为“优秀科技干部”三等奖,2004年被总装司令部评为“优秀科技干部”二等奖。2006年获总后勤部“优秀科技干部”三等奖。
在线预约
  • 姓    名:
  • 性    别:男 年    龄: 岁
  • 手    机:固定电话:-
  • 治疗项目:就诊时间:
  • 验 证 码: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德路甲10号巷上嘉园3号楼202、203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假体隆鼻 、假体隆胸、各式双眼皮手术、隆胸修复、眼袋修复、中医美容、吸脂减肥等项目。
同院其他医生
  • 魏洁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吸脂,双眼皮手术、隆鼻。
  • 艾民文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重睑、隆鼻、眼袋成型、上睑下垂矫正、唇裂二期修复、乳房整形
  • 罗汇东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除皱、隆胸、隆鼻
  • 柳大烈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
  • 郭以文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隆鼻、隆胸、丰下颌。